落淅_仔./☆

超普通一位写手仔.
配图授权.日常吹爆氵及老大.
正经All医.艾米丽是天使and良药.
接点梗(不接杰园and杰佣)
裘医讨厌.还不去领证
文笔渣.莫得嫌弃🙊
合集长期赞助小二.

:“与星辰同寿,与日月同辉。”

我于森林深处携一捧星光倒影与殷红之花。

夜枭咕咕鸣叫几声。而他温润含笑招呼着,径直上前去轻轻搂住他踮脚凑近耳边轻声道:
“我亲爱的、我的爱人……”
——生日快乐。

黑夜最深处有一双眼睛注视着我,像是他们…他们、不、抱歉了,我的神。是他们犯下弥天大错,我只是作为神的右手将他们送进深渊。

违背神谕。

唯他幸免了。那场如倾身而下的暴雨般的灾难。

他明亮的眼睛与对神的忠心是无人能及的。

——我将他搂紧了、紧紧的。被荆棘刺破的结痂的指尖又微微渗出血珠来。抱歉,亲爱的,我只剩下你了。

森林尽头的独角兽,静谧的一潭星辰之影与明月之身落进我心中,于是我将他们全部又塞进你的心中、紧紧的——连同我全部的爱。

那么,你呢、你可以把你的爱一丝不剩地给予我吗?

朝日之辉映红星光、于是我便想起来了。

我一定不会忘却这儿个特别的日子。这是我陪伴您过得第一个生日,自然也是大家陪伴您的第一个生日。您的四周被大家围住,大家一个接一个向您献上他们真挚的祝福。瞧,这多么浓郁的气氛。

月光依旧是柔的,晚风也依旧是柔的。你看着大家,愉悦的笑着。你的笑容是这样的令人向往,令人心神不宁,就连眸中也有着浸出的笑意。每当我面对你醉人的笑容之时,总是想将它占为己有。让它和你成为我的所有物。可这是行不通的。

“愿主保佑你。”我低喃着,手中竟不自觉做出了向我的神:犹格·索托斯祈祷着。你该得到最美好的祝福。

厄运小姐能为你做些什么吗?哦,是的。我抽出一旁书匣里一直尘封的塔罗牌,仅仅为了你而排列出命运的纹路。我向主为你而祷告。

然而现在的我此刻不能做些什么,也只有站在人群及你的身后,远远的看着你的背影,自顾自地:

“Happy birthday. ”

评论(8)

热度(3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